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

台中麵食 牛肉麵 麻辣


在原本大墩路輕井澤原址開了一間時尚麵食店,名為【太初】


太初麵食館


電話:04-23195101
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


均價為120元-150元




服務生很認真地在通話中((誤


麵食分成兩個系列: 麻辣系列 VS 家菜麵系列


在這裡警告不吃辣的還是乖乖地吃家菜麵系列,免得免費的紅茶喝不夠喔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外表還是保有輕井澤的特色,低調奢華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這次是我第二次來,我強烈推薦大塊牛肉,料多湯濃肉大塊,不過不吃辣的還是不建議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這次我要點家菜麵,而旁邊這杯是人人都有的餐前紅茶,大杯!!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鳥籠燈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我星期日下午兩點多來,還是高朋滿座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 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米血也強力推薦,好吃味道濃郁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 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 


下面這碗要特別注意,要很會吃辣的人才可以點喔,我老婆很會吃辣都說會辣,真的要小心^^。


【美食】台中 太初麵食 特色:輕井澤 麻辣牛肉麵  


 


太初麵食館


 


電話:04-23195101


 
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


 


均價為120元-150元




總評:依這樣的裝潢,配這樣的價位,價格真的很平價,還附大杯紅茶,服務又好,真的很值得。


       再訪率95% 列入一個禮拜吃一次的名單。


 


筆者聯絡MAIL:erasmushsu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標籤

link